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球迷见证一次大场面 黄龙体育场忘却发泄谩骂

  以往在黄龙看中超比赛的时候,现场总会不时地传出“黑哨”、“傻×”等喊声。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只是为了发泄情绪。而“绿魂”球迷作为绿城的铁杆粉丝,更是一边倒地支持绿城没商量。

  奇怪的是,昨天球迷们纷纷发生了改变。现场球迷从头至尾都带着笑容,不停地叫好,不管是哪个队进球了,都会爆发出一片欢腾声。

  以往“忠”字当头的绿魂,在绿城丢了8个球的情况下,脸上还依然挂满笑容,大呼过瘾,并为曼联进球欢呼。

  “如此高级的赛事,享受的是整个过程,而不是结果。”绿城球迷朱朝赟昨天的穿束很奇特,上身是曼联的红色球衣,下面却穿着绿色的绿城球裤,他同时在为两个队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曼联铁杆支持者也被绿魂的激情所感动,与身边的绿城粉丝们一起高哼《绿城圆我英雄梦》,为绿城呐喊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