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出线殷铁生仍不满 批评全体队员踢的太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24  生活日报

  尽管没有如愿拿到3分,但最终山东队还是幸运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对于这个结果,赛后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有点不高兴,“ 在赛前基本确定出线、战平浙江队就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球员们踢得有些松懈。有时头脑越清醒,就越难控制,关键还是球员们太年轻了。当然,经过了前面两轮比赛的拼搏,球员的体能也有所下降,场上抽筋的现象很多。”殷铁生说。

  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殷铁生表示,“今天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带来了便利条件,我们会好好地总结调整,争取在下轮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鲁浙之战,山东队对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对此,殷铁生解释说,“中场方面,队员的能力都差不多,今天用了王鹏,主要是他求战欲望很强,应变能力也不错。而在后防线上,牛喜龙受伤了,所以安排孙世林打中后卫。”

  浙江队方面,主教练毛毅军对本队国脚谈杨的缺阵也做了解释,“谈杨受伤了,只能坐在主席台上看比赛。”他说。

  本报记者 薛良诚 淄博7月2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