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男足U20小组赛战罢 山东战平仍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15  生活日报

  本报淄博7月26日电 (记者 薛良诚)今天下午4点,十一运会男足U20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淄博、青岛、泰安赛区同时打响。在淄博赛区进行的A组山东队对浙江队的比赛中,吸引了近2万名球迷现场观战。山东队的高迪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率先破门,下半场宋超然为浙江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平。在临淄开球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凭借潘佳、史亮的进球,2:0战胜四川。

  这样,小组赛战罢,鲁浙粤三队战绩均为1胜2平积5分,由于三队相互之间的战绩均为平局,因此按照规则,将依据他们净胜球数的多少排定名次。结果,山东队凭净胜球最多的优势力压两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浙江队获得小组第二,也得到一个晋级名额;排名第三的广东队则以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的身份幸运地乘上了八强的末班车。

  与此同时,B组的辽宁队与河北队0:0战平,分列小组前两位晋级;C组的北京队和上海队,在最后一轮中分别获胜,同积6分出线。而B 组的第三名湖北队和C组的第三名重庆队同积4分,两队通过抽签决定了最后一个8强席位属于重庆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