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强《金球》专著全球首发 英超足球最权威读本问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颜强《金球》专著全球首发英超足球最权威读本问世

颜强《金球》专著全球首发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金球》一书作者颜强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举行新书发布会,正式向全球英超球迷推介这部作品。发布会由北京电视台著名足球解说魏翊东主持,包括体坛周报社副总编辑骆明、ESPN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和前国脚徐阳在内的多位嘉宾到场祝贺。

  身为体坛周报副社长的颜强,用5年时间走访英格兰足总、英超联赛委员会、英超二十多个俱乐部、以及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马丁-爱德华兹、里克-帕里、希尔-伍德、戴恩、大卫-汤普森、斯库德摩尔等英超健者,并且将采访外延扩大到欧足联、亚足联、国际足联以及其他一些金融和媒体机构。这本书也是他的呕心之作。 《金球》是一本对英超商业帝国背后故事进行全景阐释的书,这本书当中,包含了对英超众多著名俱乐部商业化演变的记述,也有各种国际资本博弈的扫描。尤其对英超,这一独特足球联赛创立和发展的过程,以足球运动为载体,折射出社会经济和文化环境,对于体育运动发展的深远影响。

  在发言之后,颜强亲自为三位《金球》的球迷序言作者赠送了礼物。当颜强将一个印有曼联队徽的黑色足球送到三位小作者中的利物浦球迷手上时,聚集在门口的不少英超球迷笑着喊叫起来,让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随后颜强开始了对新书的签售,不少球迷都是身穿穿着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英超球队的队服。他们不但可以得到颜强的亲笔签名,并且还有机会抽奖赢取英超亚洲杯的球票。当天的签售会球迷反应热烈,引爆了中关村图书大厦。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 颜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