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质疑关键战派北京裁判 马磊磊:有人扼杀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05  体坛周报
天津质疑关键战派北京裁判马磊磊:有人扼杀我们

京津战赛后场面一度混乱

  特约记者黄浚泰安报道

  全运会男足赛场上追打裁判,立刻让天津队成为了众矢之的,更让这些球员成为了外界指责的焦点。对此,天津队队中名气最大的马磊磊赛后再次泪洒赛场,“我们本来想好好去踢这场比赛的,但就是有人不希望我们出线。”

  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负,让天津队背负了很大压力,因为在出征前,无论有关领导还是球队都对于小组出线充满着信心。两场比赛过来,球员们终于清楚了全运会的水到底有多深。尤其第二场迎战重庆队,裁判的多次判罚都值得商榷,天津队最终被这个小组赛的最弱对手逼平,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更让天津队方面不满的是,这场比赛裁判居然是北京籍,球队一位官员在比赛中就这样指出:“这么安排裁判,无论如何也是不能令人接受的。”

  有了这样的教训,天津队对于裁判问题也有了警觉。当京津大战刚刚开始5分钟,场外督战的一位天津足球元老就和同伴这样表示:“怕什么来什么,裁判这样执法,明显就是带着倾向性来执法的。”本场比赛主裁判何志彪的执法,尽管在外人看来相当正常,但在现场看过比赛后,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裁判下的都是软刀子,看起来很公正,但机会同等的球全部都判罚给了北京队。下半时,北京队球员遇到拼抢就选择倒地不起,但令人遗憾的是,裁判纵容了这种做法。另外,天津队场上出现的那两张红牌都很有争议,也难怪天津队方面会如此愤怒。”

  当然,无论裁判怎么判罚,都不能够成为天津队球员赛后追打裁判的理由。赛后的混乱中,天津队球员名气最大的马磊磊很快就被安保人员拦住,魏克兴有些不解地这样劝慰:“不就是一场比赛嘛,你还有中超比赛呢,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看着电子屏幕上的比分,马磊磊流下了泪水,了解他的人都清楚,上一次他带领火车头队在乙级决赛赛场上就是这样被裁判黑掉,那一次马磊磊留下了难过的泪水。走出体育场的时候,马磊磊还有些不甘心,“这样输球实在太窝囊了,本来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