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练10天就改打后卫 是否再回辽足我也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37  辽沈晚报
张呈栋:练10天就改打后卫是否再回辽足我也难说

  张呈栋的名字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他是辽足1989年龄段中最为突出的球员。因为今年年初与辽足俱乐部的合同分歧,他一直没有归队。

  昨日下午的全运会赛场上,作为河北队唯一一名星级球员,看到家乡媒体后,张呈栋敞开了心扉,“是否回到辽足我也定不下来,还是专心打好全运会比赛吧。 ”

  记者:很长时间没有你的消息了,能否介绍一下最近的情况?

  张呈栋:今年年初,我没有跟随辽足征战中甲联赛,我一直在跟河北全运队备战。当初我被辽足买进时,按照协议,我是要代表河北队参加全运会的。

  记者:你的位置一直是前锋,但河北队前两场比赛你打起了后卫,这是为什么?

  张呈栋:都是根据教练组的要求来做。河北队在打全运会足球预赛时后防漏洞比较多,教练征求我的意见让我打后卫,我说没问题。也就是练了10天,我就打起了拖后中卫,感觉还是不错的。

  记者:你现在是国奥队的适龄球员,现在有什么想法吗?

  张呈栋:全运会比赛中,刘春明指导(国奥队主帅)来现场看过比赛,也和我简单地交流了,他告诉我好好踢。

  记者:但眼前的问题,你首先要多打比赛,辽足俱乐部还想让你回去,你有什么打算?

  张呈栋:能否回到辽足,我现在也不好说。我的合同去年就到期了,现在属于自由球员,今年年初,我也想过效仿戴琳他们到国外踢球,但最后没有运作成功。到现在,国内二次转会已经结束了,我只能等到年底再做打算。

  记者:等到全运会结束,河北队就解散了,你怎么保持好状态呢?

  张呈栋:我现在也没想那么多,还是与河北队一起打好下面的比赛吧。河北队小组出线,以前哪有这样的成绩啊,我们可是取得了重大突破。

  记者 姚国繁电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