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全运男足如愿小组第一 两大法宝助球队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33  辽沈晚报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辽宁队在青岛弘城体育场与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河北队0:0握手言和。最终,辽宁队积7分如愿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为浙江队或者是广东队。

  决赛之前,辽宁队普遍被外界认为是历届全运会中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不过,事实表明,凭借深厚的足球底蕴和全队旺盛的斗志,辽宁队奋力突出重围,成为本届全运会的热门。在回顾小组赛的征程时,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难为了这帮队员啊! ”

  众所周知,辽宁队组队时间短,这是他们面临的最大困难,“我们的小组第一来之不易,队伍有这样的成绩有两大法宝。第一,要归功于队员的精神和斗志。第二,经过短时间磨合,球队赛前在训练状态上调到了最佳。 ”梁殿乙表示。 记者 姚国繁电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