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无缘全运男足八强 全运会湖北败在抽签运气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青岛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湖北队在全运会男足决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比0战胜江苏队,获得小组第三。因为与另一小组的第三名重庆队同积4分,按规则将通过抽签决定谁进八强,最终重庆队幸运地搭上了八强的末班车。湖北队将参加9—12名的排位赛。

  前两轮一负一平,只积一分的湖北队要想为出线赢得一线生机,就必须战胜江苏队,而一分未得的江苏队也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昨天双方都全力以赴,以期取得比赛的胜利。

  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周燎在禁区外起脚打门,皮球打在江苏队防守队员身上后,被身在小禁区中的袁明灿截获,他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临近尾声时,湖北队多名队员体力不支,江苏队一度对湖北队大门形成围攻之势,好在最后湖北队小将们顶了过来,保住了胜果。

  胜利没能帮助球队进入八强,主教练李军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我们的队员从头至尾都没有放弃,我要感谢他们和远道而来球迷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