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小将弧线惊艳全运赛场 张稀哲:任意球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张稀哲成为赛后最受关注的球员,全运会三场小组赛,18号张稀哲已取得四个进球。

  1比0战胜上海,张稀哲弧线救主,昨天3比1战胜天津,又是他的弧线打破僵局。擅长任意球的张稀哲目前效力于国安三队,司职攻击型前卫。“能拿球、能分球、能突破、能射门。”赛后,北京队一位教练对他如此评价。

  1991年出生的张稀哲,身高1.80米,体重70公斤。生于武汉的他从小四处漂泊,辗转于南昌、上海、秦皇岛等地寻找着自己的足球梦想,最终成为北京国安梯队中的一员。他此前还曾作为中场核心帮助武汉拿过城运会冠军。信报记者 张九江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张稀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