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帅就冲突向球迷致歉 足协紧急会议商议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16: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以3比1力克天津,全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三张红牌,终场时刻天津队员因不满判罚追打主裁判何志彪,险些酿成冲突。赛后天津主帅孙建军就此事向球迷致歉,而足协也在商议处罚结果。

  在冲突发生之后,天津队主教练赛后天津队主帅孙建军对发表了他的意见,就天津队员这种行为向媒体以及球迷表示道歉,“出现这种情况太不应该,队员们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作为主教练,我有很大的责任,回去要教育年轻队员,希望他们深刻认识到这是一种非常致命的错误。”

  在这场冲突之后,中国足协也召开紧急会议,将对此作出严肃处理。

  这场冲突非常罕见。在本场比赛中,天津队员的怒火一点一点地积累。第62分钟,天津替补队员梁杰在替补席上不满主裁判何志彪的判罚,向何志彪爆出了粗口,结果被何志彪出示了一张红牌。第80分钟,天津队马磊磊在中场一次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天津队只得以10人应战。

  这张红牌让天津队员心态彻底失衡。第90分钟,天津队员因一次拼抢犯规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多名队员卷入冲突之中,主裁判何志彪向天津队员刘青出示一张红牌。这样天津队下半场连获三张红牌,这一判罚让天津队员极度不满,门将李根直接走上替补席准备罢赛,在教练的劝说下才回到场内继续比赛,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

  终场哨响后,早就不满判罚的天津队门将李根冲上前去找何志彪理论,不过何志彪并没有理会。另一名天津球员郝腾蛟则冲出警卫的重围满场追打何志彪,后者连忙躲避,但还是被郝腾蛟追上击中后踉跄倒地,最后在警卫的阻止下才平息这场风波。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天津队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都未能拦住失去理智的弟子。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