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上海2-1力克重庆 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4时45分,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泰安赛区在泰山学院体育场结束了一场关键争夺,上海队王燊超和武磊进球,重庆队由范冬青扳回一球,最终上海队以2比1战胜重庆队,以小组第二身份顺利进入八强。

  本场比赛由万大雪担任本场主裁,重庆和上海都来了不少球迷前来助威。比赛打到第10分钟,上海队右后卫李运秋右侧助攻起球,武磊门前头球攻门顶高。接着王佳玉挑球过顶,吕文君门前冲击,重庆门将杨望飞身抢先把球打出!被动下的重庆队也在顽强寻找机会,第15分钟,重庆队张礼40米外远射偏出。

  第16分钟上海队险些破门,王佳玉中路任意球塞到右路,李运秋下底传中,蔡慧康门前头球攻门,杨望反应惊人神速,他往右鱼跃把球拍出!第26分钟上海队左路进攻,但武磊禁区外远端推射打偏。

  第28分钟上海队打出漂亮进攻,曹赟定中场直传,王燊超左路漂亮接球,他突然往内一扣晃开一名队员防守,随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第29分重庆队阳瑞放倒吕文君吃到黄牌。第35分钟重庆队获得连续角球机会,张礼最后一头顶高。第37分钟上海队中路转移到左路,姜至鹏前点凌空垫传到后点,吕文君稍一犹豫,皮球从他身边飞过!43分钟张礼在中场踢中曹赟定脚踝,张吃到黄牌,而曹则长时间没有起身,万大雪示意担架队赶紧入场。

  中场休息时,张萌祺换下受伤的曹赟定。重庆队则派上王磊,第48分钟重庆队前卫刘超突然远射,上海门将顾超反应到位把球扑出!随后的比赛 重庆队打得有些急,但效果不佳,而上海队反击投入人数明显过少,同样不能威胁到对手大门。第56分钟重庆后卫许有志断球直传,前锋张健得球后在人群中艰难起脚,皮球稍稍偏出。59分钟刘超远射又告偏出。

  眼看自己的局面并不占优,下半场开司后上海队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70分钟徐根宝开始换人,敖飞帆换下姜至鹏,第72分钟重庆队直塞球到禁区,顾超抢在王磊之前飞身把球扑住。第76分钟上海队门前混战,王燊超打算胸部停球给顾超,但没有停好,皮球往门里滚去,顾超侧扑把球扑住。

  第79分钟劣势下的上海队抓住一次难得机会,蔡慧康中路直塞打穿重庆后防,武磊从后插上,抢在杨望出击之时捅射破门,2比0,上海队扩大比分优势。重庆队全力进攻,第80分钟张健近门获得射门机会,但李运秋抢在张起脚之前把球踢出界外。第83分钟敖飞帆左路扯到中路后怒射,皮球高出门楣。第85分钟武磊从对方中卫身后得球冲进禁区,但他的一脚射门高出,1分钟后敖飞帆左路直塞,吕文君拨球入禁区后欲打球门远角,杨望出击及时把球扑出。

  第86分钟重庆队任意球打到禁区,后点重庆队员把球顶到中路,顾超飞身把球打出,王磊在点球点附近起脚抽射破门,2比1!第89分钟重庆队换人,李苏上,阳瑞下。第91分钟王佳玉左路横敲到中路,吕文君抽射打高。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2胜1负的上海队顺利晋级八强。

  重庆队:杨望;张博、阳瑞(李苏 89分钟) 陈永恒 许有志;刘中意、刘超、范冬青、张礼、李彦锜(王磊 45分钟);张健

  上海队:顾超;李运秋、王燊超、张琳芃、柏佳骏;蔡慧康、曹赟定(张萌祺 45分钟)、姜至鹏(敖飞帆 70分钟)、王佳玉;武磊、吕文君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