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男足小组赛迎来收官 山东队力争第一留淄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4:31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淄博7月25日讯  26日16:00,十一运男足(甲组)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将同时在淄博、青岛、泰安三个赛区开球。淄博赛区的两场比赛是广东对阵四川,山东对阵浙江。由于是同时开球,所以广东与四川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临淄区体育场,山东队则继续在淄博市体育场作战。

  山东队现在排名小组第一,但如果想继续以第一的身份留在淄博赛区踢八强淘汰赛,最保险的方式就是在26日的比赛中战胜浙江队。因为从现在的情况看,如果山东队只是战平浙江队,两队积分都达到5分,一旦广东队在最后一战中净胜四川队3个球,积分也将达到5分,可净胜球却超越山东队和浙江队,那小组第一就是他们的了,山东队只能屈居第二。

  浙江队不弱,赛前吴金贵低调谦称主要目的是学习,但却先后逼平广东队战胜四川队,着实让球迷眼前一亮。与山东队一战,该队是不会轻易投降的,毕竟他们也想拿分,争取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淘汰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