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球迷卧底追星日记曝光 独特海报大打亲情牌

  昨天一大早,一个月前早已在凯悦定下了一间房的陈来仍然不放心,提早一小时就来到了曼联也将下榻的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生怕与偶像擦肩而过。

  陈来今年刚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毕业,为了这次曼联杭州行,她从好几个月之前就开始忙活开了:订票、买礼物、联系事宜,包括订下了一间费用不菲的房。

  偶像的一举一动陈来都牵挂,飞机晚点了20分钟,直到她在机场工作的“线人”表哥打来电话,陈来才放了心,她朝思暮想的偶像终于踏上了杭州的土地。

  时钟指向1点。陈来一手拿着吉格斯的巨大海报,一手拿着等待偶像签名的曼联球衣,胳膊里还夹着礼物。海报上的吉格斯抱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我这是打亲情牌啊!”陈来自信地说道。

  吉格斯终于来了,陈来疯狂地喊着他的名字,但儒雅的左翼之王不时朝人群微笑、挥手,就是没看见那张巨大的海报和海报下那个期待的眼神。

  命运还是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给了她回报。下午,陈来突然在酒店电梯外偶遇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是范德萨!陈来激动地冲了上去,几乎被酒店的安保拉住。儒雅的范德萨听到了陈来近似疯狂的呼喊,她终于如愿了。

  一天的追星生活,忙忙碌碌,脚步匆匆,嗓子都快哑了,陈来不后悔,却有点遗憾。像她这样的杭州球迷,居住在这样的生活品质之城,能享受到这样的幸福时刻却实在太少了。“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吉格斯呢?”五星级酒店的窗外,沿街的曼联杭州行巨大海报上吉格斯正在朝她微笑。 

  本报实习生 姚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