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训练门票竟需500元 杭州球迷:花再多钱也愿意

  看曼联的训练要花多少钱?答案是500元。这比起曼联与绿城之战的普通比赛门票都要贵出不少,看上去真是不太划算。然而,在花这笔“大价钱”看完训练之后,现场的球迷全乐翻了,还有球迷大呼:“这回赚到了!赚到了!赚到了!”

  50人花了两万多

  昨天下午5点半,载着曼联球员的大巴驶进了黄龙体育中心,进行场内适应性训练。想看训练可不是免费的,买一张训练票得花上500元。不过由于训练票非公开销售,大多属于私下转让,知道的球迷并不多,纵是如此,花钱看训练的球迷还是坐满了差不多6片看台。

  在这些球迷中,有不少是成群结队而来。“曼联球迷杭州分会”、“杭州曼联球迷会”等等团队的名称五花八门,他们为了看场训练,都不惜花上数万元。彭瀑就是“杭州曼联球迷会”的一员,他说这次他们球迷会总共来了50多个人,想方设法才买到了训练票,人手一张,还托关系打了点折,一共花了两万多。

  彭瀑还在念书,500元对他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但他想也不想就掏了钱。他说:“我最爱的就是曼联,我爱鲁尼,我爱费迪南德,我爱曼联的所有球员,能多看他们一眼都是好的,花再多的钱我也愿意。”

  训练延长了半小时

  曼联的训练原定时间是一个小时,5点半开始,6点半结束。球员们在这个星期奔波劳累,前晚刚在韩国踢了场比赛,昨天中午就赶到了杭州,下午又出席了多个球迷活动。来看训练的球迷们都很体贴红魔,他们说,哪怕他们只是跑跑步都没关系,我们只要这样看他们一小时,就很满足了。

  球迷们很快发现,曼联的球员们同样很为球迷着想,整场训练下来,跑圈、传接、射门、对抗等一样都不缺。一个小时的训练,到最后延长了将近半小时。

  “红魔就是红魔,如此疲劳还这么敬业。”彭瀑笑呵呵地说,“你看这价钱没变,时间延长了半小时,我们赚了呀。”

  球迷获得了大惊喜

  球迷们太容易满足了,在看台上看了偶像90分钟,他们就心满意足了。谁也不曾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就在临近训练结束,大家都以为球队退场的时候,曼联队转身杀出了一记“回马枪”,欧文、鲁尼、吉格斯、费迪南德等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走向球迷所在的那6片看台,跟他们来了一次近在咫尺的亲密接触。

  欧文向女球迷们微笑着挥手,安德森做了个给球迷鼓劲的手势,费迪南德摘下手上的护腕,送给了看台上的球迷,其他球员也纷纷效仿,一个又一个还留着这些球星汗水和体温的签名护腕向看台上飞去。有几个抢到签名护腕的球迷一边挥舞着手,一边哈哈大笑:“赚到了!赚到了!”

  球迷们顿时高兴坏了,大家都纷纷往前排拥。已走到看台门口的球迷立马往回跑,反应慢的只有拍着大腿懊悔的份了。

  “真是太意外了,比赛的时候哪里会有这样的情景。就算有,比赛那天现场有几万人,我们哪里能和球星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啊。”尽管彭瀑没有抢到护腕,但他说费迪南德跳起来和他握了一下手,“我这右手啊,几个晚上都不准备洗了。”

  彭瀑还说,花500元看这场训练,可比花1000元买张比赛球票还值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