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即将开幕 草根足球迎来顶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32  半岛晨报

  两周之后,首届“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揭开帷幕。大连赛区比赛将同时启幕,这是大连草根足球队的顶级赛事。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是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在2009年着力打造的精品赛事,比赛的赛制为11人制,全国共256支球队参与城市正赛,参赛队员数达5888名,至少10万人次现场关注比赛,30万人将通过加油中国官网观看比赛视频直播,全国将有2000万人通过各类媒体了解本次赛事的盛况。

  大连赛区比赛将于8月8日~9月12日举行,胜出者,将与北京、沈阳和郑州的胜者争夺大区赛冠军,胜者将于国庆节期间在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更多详情,请拨打83729527、83729528、83729529咨询大连赛区组委会。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