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女足主帅彩铃蕴含寓意 苦寻对手录像却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高荣明的手机彩铃是芭蕾舞曲《天鹅湖》,当记者询问其有无特殊含义时,他爽朗地笑了。

  把自己的队员比喻成“丑小鸭”,高荣明有自己的苦衷。2月份组队时,高荣明发现竟然无人可选,无奈之下把一些连俱乐部一线队都没上的小姑娘招入队中,才算勉强撑起一支球队。接下来是集训,除了赴俄罗斯参加过一项邀请赛外,这支球队一直处于无赛可打的处境。

  除此之外,高荣明最担心的要数情报战。自从亚青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他四处搜罗日本和澳大利亚两支球队的比赛录像。但遗憾的是,时至今日高荣明手中仍然没有这些对手的录像带。“从组队的时候开始,我就苦苦寻找对手的资料,但到现在仍然是一无所获。这是我们本届亚青赛最大的难题,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去拼了。”高荣明说。

  “比赛就是考验队员的。就像彩铃的特殊含义一样,是队员帮我设置的,我也很喜欢,希望这群孩子能够尽快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吧。”高荣明说。(记者赵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青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