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夺留美首冠赛后疯狂庆祝 三大指标均列队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0比0战平金色荣耀队,以领先第二名12分的巨大优势提前三轮夺得常规赛冠军。打满全场的韩端,赛后参加了球队疯狂的庆祝。

  韩端赛后兴奋地表示:“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随着伤病的痊愈,状态也在慢慢上升,比赛中感觉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能量。虽然打中门框没获得进球,但我觉得是我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在美国效力的一个赛季中,韩端曾因回国参加全运会比赛以及伤病,错过6场常规赛。但在她参加的14场比赛中,在射门次数、进球数和助攻得分上均排全队第三位。太阳队夺冠有韩端的功劳,在赛后庆功宴上,韩端痛饮香槟酒。“我们提前准备了香槟酒,很大一瓶。大家使劲喷,还往嘴里倒,庆功酒很甜很甜!”韩端高兴地表示。

  获得常规赛冠军让洛杉矶太阳队在8月22日的总决赛中占据主场之利。韩端提醒自己:“现在不能太放松了,还要保持状态打总决赛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