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粤军面临背水一战 华山一条路击败四川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淄博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许胜不许败,甚至连平局都不行——这就是广东日之泉队目前面临的小组出线形势。今天下午,广东队必须击败四川队,才能稳获小组出线资格。

  今天的粤蜀之战,广东队若战败,那仅积2分肯定被淘汰;若战平,广东队将积3分,能否出线只能看其他两个小组第三名的积分,换言之,广东队若战平四川队那只能看别人脸色才能确定出线资格。

  “华山一条路,必须争取击败四川队,其他无得拣了(粤语,意为“别无他选”)。”粤军主帅曹阳非常清楚己队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尽管如此,曹阳依旧将内心那份紧张深深埋藏在内心,表面极力保持着轻松,以免增加队内和麾下球员的压力。

  在昨天下午调整训练中,曹阳只率领替补队员进行例行的射门训练,让助理教练何伟文带着主力球员慢跑放松。60分钟的训练在一派轻松的氛围内进行。

  “今天晚上大家好好休息,养足精神。”训练结束后,曹阳对麾下众将强调,“现在只需要大家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其他啥都不用想,也不用你们想。”

  从昨天训练情况分析,广东队的主力阵容将不会有太多改变,与24日迎战山东队时的主力阵容差不多。此外,因伤歇赛一轮的主力前锋叶伟超昨天已开始慢跑恢复。若恢复进度良好,他将很大可能替补上场。

  青岛行程提前准备

  新快报淄博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在广东队全力备战小组末轮与四川队的同时,广东队的工作人员兵分两路,除做好球队备战外还积极地为球队预定青岛行。

  根据赛程,广东队所在的小组第二名以及第三名若能出线,1/4决赛时均将转战青岛。广东队的工作人员昨天正忙碌地为球队预定青岛行,包括从淄博前往青岛的交通工具、出发时间、球队超编人员在青岛的住宿等等。看得出,广东队已经做好前往青岛的准备,同时这也意味着粤军内部已经下达了击败四川队的死命令。

  由于时值旅游旺季,青岛的酒店大多满房,而且房价不菲。这不仅让广东队的工作人员非常头痛,随队采访的近十名广州籍记者也感到相当苦恼。球队转战青岛,老记们也要跟着转场,确定酒店变成了一件棘手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