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助球队常规赛提前夺冠 缺席四场比赛难掩其光芒

  赵宝彤

  ■美国女足职业联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中国球员韩端加盟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以0比0逼平加州圣克拉拉金自豪队后,积分遥遥领先,提前半个月登上了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WPS)常规赛冠军宝座。

  WPS规程规定,列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不过与其他职业联赛季后赛赛制不同,WPS常规赛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冠军总决战,而且享有主场优势。冠军决战将于8月22日上演。

  韩端因联赛期间回国参加全运会比赛,错过太阳队的4场常规赛。但她在目前参加的14场比赛中有12场首发,共28次起脚射门,其中有效射门13次,为球队贡献两球,在射门次数、进球数和助攻得分上均排全队第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