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助太阳队常规赛登顶 黑美人庆功香槟分外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6: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昨日,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0比0战平金色荣耀FC队,以领先第二名12分的巨大优势提前三轮夺得常规赛冠军,并获得总决赛资格,伤愈复出的韩端打满全场。

  赛后,韩端参加了球队的庆祝活动,她兴奋地表示:“今天的状态很好,感觉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能量,虽然没有进球,但我认为是近来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们提前准备好了香槟酒,那么大一瓶,大家使劲地喷呀,一边喷,一边往嘴里倒,感觉真的是痛快极了。这庆功的香槟酒果然是味道不一样,很甜很甜!”

  获得常规赛冠军让洛杉矶太阳队在8月22日的总决赛中占据主场之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