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首日比赛6场进25球 殷铁生徐根宝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2日电(记者张小蕾、张志龙)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20岁以下)比赛22日拉开战幕。除了浙江与广东队的比赛没有进球外,其他场次都“收获”颇丰。比赛第一日,6场比赛共打入25粒进球。

  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山东队迎战四川队。山东队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以3:1战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利用凶狠的逼抢频频威胁四川队的球门。第43分钟,山东队9号高迪断球之后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网,山东队1:0领先。易边再战,第48分钟,山东队20号高翔在禁区内甩开对手,起脚破门,主队以2:0领先。此后,山东队进攻气势越发旺盛。第56分钟,高翔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收获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四川队则在第63分钟凭借一粒战术角球,由吕晶扳回一球。此后,场上比赛陷入沉闷,两队都没有再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1。

  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山东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球员显得有些紧张。他认为,由于山东队没有预赛的积累,队员们有点不适应这种场面。

  在上海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上海队一开场便压制住天津队,比赛仅进行了10分钟,便由4号王燊超和8号曹赟定攻入两球。天津队失球后如梦方醒,第11分钟,天津队11号范志强将上海队防守球员晃倒后,从左侧将球推入网底,扳回一球。第37分钟,上海队的曹赟定再入一球,以3: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赛后10分钟,天津队的范志强抓住机会,单刀突破又打入一球。最终上海队以3:2战胜天津队,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浙江0:0平广东队,河北3:0胜江苏队,辽宁4:2胜湖北队,重庆4:3胜北京队。

  根据赛程,小组循环赛于22日至26日进行,共进行3轮。7月28日开始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最后的决赛将于8月1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