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殷铁生率队山东3-1四川 副省长接见胜利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十一运男足(甲组)比赛同时在淄博、青岛、泰安三个赛区开打。卫冕冠军山东队坐镇淄博赛场,首战轻松以3比1击败四川队。而同组的夺冠热门球队广东队则被浙江队逼平。这样的话,淄博赛区首轮战罢,山东队积3分列头名,24日再战广东队,如果山东队获胜,将提前小组出线。

  获胜后的山东队得到了副省长黄胜的接见,黄胜在评价比赛时表示,“这次比赛我们没有名次要求,小伙子们放开踢,在场上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不要管输赢,不要管领先还是落后,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同时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一门心思踢好球,不要学不好的习气。”

   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山东队整场表现开始队员有些紧,动作僵硬、心理上紧张,在对手防守下踢得有些急,在3:0领先后。又出现了放松的缺点,被对手打进一球。这是一支年轻队伍应有的心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队员会很好地进行调整的。”

  对于为什么早早将主力前锋于靓换下场,殷铁生表示,“于靓是球队着力培养的中锋,个人能力不错,但最大的缺点是是心理上比较急躁。他在场上时,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球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技战术风格,上半时场面配合成功的次数很少,尽管形势上占优,但没有在门前形成破门机会。所以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把张靖洋换上场,加强了中前场的地面配合,这个战术是成功的。”

  广东队是公认的强队,但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广东队发挥欠佳,虽然场面上一度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敲开浙江队大门。反观浙江队,踢得很有纪律性,发挥了整体优势,战平了小组中的强队广东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认为之所以没能拿下比赛,主要是因为球员表现过于急噪。而浙江队主教练毛毅军则显得兴奋,也许是逼平广东队令他信心大增,竟然公开表示目标是小组出线。(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