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海归球员助阵增野心 川军不惧卫冕冠军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崔恒亮) 山东队的阵容很神秘,他们的对手四川队同样阵容很神秘,传说该队有八名海归派球员,甚至被称为“史上最洋全运队”,不过,主教练张伟哲否认了这一点,表示队里只有一名海归球员,同时他也毫不讳言自己的野心。“外界都说山东队很强,但比赛只有打起来才知道。”

  按照张伟哲的说法,四川队中只有两名队员此前在法甲的南锡俱乐部训练过三年,其中一人还因伤没有来到淄博,其中最大牌的队员当属在法甲踢球的王楚。不可否认的是,这支四川队中有不少来自中超成都谢菲联队的队员,如杨泽志和姜骁宇都在中超打过主力,后者还是国青队的主力队员,该队的确有着很强的实力。此前在预选赛中,四川队就靠着一股韧劲杀进了决赛圈。

  “在A组,山东队和广东队整体实力占优。不过,能晋级决赛阶段的球队,实力差不了太多,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张伟哲表示,本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的策略是击败浙江队,然后力拼广东和山东两队,争取晋级八强。”记者 袁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