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荣获洛杉矶特殊贡献奖 市政府大厅接受颁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26  新浪体育
韩端荣获洛杉矶特殊贡献奖市政府大厅接受颁奖(图)

(韩端展示证书。)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效于美国女足职业联赛洛杉矶太阳队的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韩端荣获了美国洛杉矶政府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奖励她为这座城市所做的特殊贡献。对于获此殊荣,韩端表示,自己非常感动、洛杉矶如今已经成为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自从韩端来到洛杉矶之后,就在当地华人中引起了一股热潮,每逢洛杉矶太阳队有主场比赛,都会有相当数量的华人到现场观战。如今韩端目前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距离大联盟冠军已经只有一步之遥,在这样一个时候获得洛杉矶市政府颁发的这个特殊贡献奖,足以可见当地政府对于韩端在球队表现的认可。

  对于自己获得的这个奖项,韩端显得非常激动,在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之时,这位来自中国大连的女足姑娘说:这是自己第一次一个人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与工作,来之前曾经担心自己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甚至无法无法生存,但半年过去了,自己融入了这座城市之中,我结识了很多热情的朋友,这里的华人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有了家乡的感觉,所以我非常感谢所有帮助我过的朋友,是你们让我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我现在觉得洛杉矶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已经深深喜爱上了这里。

  韩端最后表示,自己愿意用实际行动来促进中美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因为现在已经有很多美国球迷了解了中国的体育文化,今后自己还要把美国人民的友谊带回中国,希望能够促进中美文化体育能够有更好的交流。(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