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比利时海归正式归队 汪洋:有信心拼全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青岛电(记者徐平)昨天上午,当湖北队抵达下榻的酒店时,欢迎的人中,出现了汪洋的身影。特意归国助阵的他表示:“我的状态还不错,有信心与全队一起去冲击全运会奖牌!”

  汪洋是前天上午,从比利时飞抵北京的,当天下午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青岛。当初签约比利时甲级队色格拉布鲁日时,汪洋就与对方有个约定,那就是回国助阵全运队。今年5月18日,汪洋首次归队,并与队友合练,参加了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男足预赛。不过那一次,他的状态并非最佳,仅仅获得两次替补出场的机会,没有取得进球。这一次,他的状态又如何呢?汪洋告诉记者,今年6月初返回比利时后,他就被正式调入了一队,并随队前往葡萄牙备战新赛季。在最近的5场热身赛中,打进了两球。

  对于汪洋千里来助阵,湖北队主教练李军送上了一个热烈的拥抱。他说:“我相信这一次,汪洋的状态会比上一次好,希望他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