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比小将回国助阵湖北男足 教练称能否登场尚需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1:20  武汉晨报

  昨日抵达青岛将帅齐道“信心很足”

  湖北男足志在全运三甲

  晨报讯(记者张琳 青岛报道)昨日,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的湖北队抵达赛区青岛。本次大赛,湖北队的目标是超越上届的第四,向奖牌发起冲击。昨天在谈到这个目标时,湖北队的小伙子表现出极强的自信,他们说:“我们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要争这口气。”

  湖北队昨天上午10点多到达青岛,一放下行李,主教练李军就招呼队员下楼进行了简单的放松。而在下午,湖北队全体又到比赛场地青岛天泰体育场适应场地。与武汉的高温相比,青岛凉风习习,25摄氏度的温度令湖北队上下感到身上一爽。不少球员一下飞机就说:“太凉快了,这里像另一个世界。”主教练李军也笑着说:“前段时间我们在武汉战高温,体能消耗很大,这个温度很适合恢复,也适合比赛。”

  明日,湖北队将迎来首个对手辽宁队。李军说:“辽宁队是支老牌强队,又是第一场球,所以绝对是场遭遇战。不过,我和队员都有信心,争取在比赛中以我为主,力争开门红。”

  自2002年正式组队算起,这支球队已经为这届全运会准备了七年多,而明天,收获的时候到了。

  汪洋回国助阵

  晨报讯(记者张琳 青岛报道)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汪洋昨日也已抵达青岛,他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对取得首战胜利充满信心。

  昨日,湖北队一到酒店,就在大堂里见到了先到一步的汪洋。汪洋一边跟队友们打招呼,一边走到李军面前,李军问汪洋:“怎么样,累不累?”汪洋忙说:“不累,睡了一觉,好多了。”

  据了解,自上次回国打完全运会预赛后,汪洋就返回了比利时,并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中。由于表现出色,汪洋进入一线队训练并参加了五场热身赛,打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

  对于汪洋的归来,李军表示热烈欢迎:“他来之后,对于我们的实力是个补充,战术上也多了一些变化。”不过,他也表示,对于汪洋的状态还要在今天最后一练中进行观察,然后再来决定汪洋是否能在首战中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