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吴金贵全运掰手腕 铁蛋叹卫冕冠军不如沪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十一运会含金量最重的男足金牌将提前决出,男足(甲组)比赛将于7月22日至8月1日进行,小组赛在青岛、泰安和淄博3个城市进行。由殷铁生率领的山东U20队将坐镇淄博开始小组赛征程,同组有夺冠热门球队广东队,和由吴金贵率领的浙江队。而另外一支夺冠大热门上海队在泰安赛区。

  昨天,吴金贵带领的浙江队抵达淄博赛区,该小组的广东队和四川队则在今天抵达,东道主山东队是17日晚抵达的。今天下午,四支球队分别到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山东队所在的淄博赛区,广东队的班底是广州日之泉,目前该队在中甲排名第四,这就说明了该队的战斗力不俗。队员大都经历了中甲联赛锻炼,比赛经验丰富,这是山东队无法比拟的。

  至于浙江队,绝对不容忽视。该队是中超浙江绿城的梯队,组队已经四年,去年险些完成冲甲。为了备战全运会,该队此前进行了调整,吴金贵和毛毅军走上前台,两人带队一直参加乙级联赛,近期还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该队的重点人物是曾入选了国足的高中锋谈杨。

  山东U20男足面临着严峻挑战,这支球队虽然组队时间比较长,但直到7月5日才凑齐了所有人员。全运会历史山,足球项目是山东的强项,殷铁生更是三次经历过夺冠。“作为我来讲,可能是中国教练中和全运会比较有缘的人了,但经历并不代表现实,每届比赛都是有差别的。”殷铁生还说,“八运会我们有超龄球员做骨架,十运会我们有周海滨这样的有国脚经历的核心球员,但本届没有人才,队员没有过联赛经验,这一点上与上海和广东还是有差距的。”(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