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娄晓旭破门女足小胜尤尔加登队 欧洲拉练喜获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5: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北京时间18日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迎来了12天内的第六场比赛。结果凭借娄晓旭的进球,姑娘们以1比0小胜瑞典尤尔加登队。

  按照瑞典足协事先提出的计划,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对手应为马晓旭效力过的于奥默队,但等到姑娘们抵达赛场,才发现对手被掉了包,换成了目前排名瑞典女足联赛第六名的尤尔加登队。既来之,则战之。按照双方约定,本场比赛依旧按上下半场进行,只是半场时间缩短至35分钟。中国队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登场,尽管如此依旧占据着主动。第20分钟,单前锋娄晓旭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射门,球应声入网,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至此,中国女足赴欧拉练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而且所有队员都登场亮相。主帅商瑞华对此非常满意,他认为球队达到了锻炼阵容的目的,尤其是几位新人以及马晓旭的表现可圈可点。

  另外,原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也来到了姑娘当中,赛前和队员们亲切交谈,赛后和大家共进晚餐,直至深夜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球队。临别之时,多曼斯基提出希望:“下一场和瑞典女足的比赛一定要打得更好,把你们的全部实力和能力展现在我面前,我相信你们。”

  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中国队将会进行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她们也将迎来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比赛,对手是今年阿尔加夫杯的冠军瑞典国家队。22日,全队将结束拉练返回国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