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即将开战 辽宁联队欲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5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明天下午,以大连实德队为班底的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将从大连起程前往青岛,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全运会足球甲组决赛阶段B组的比赛,7月22日,他们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湖北队。

  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近日一直在大连实德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在小组赛中获得出线资格后,球队成员重返各自球队征战职业联赛,这支球队主要由大连实德队、上海东亚队、大连毅腾队和长沙金德队的适龄球员组成。中超、中甲联赛7月初暂停后,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从7月7日开始重新集结,为接下来的决赛阶段比赛做准备。

  近日,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在大连体育局、大连足协领导的陪同下,来实德基地看望在那里训练的球队,他鼓励队员一定要树立信心,打好比赛,为辽宁足球争光。大连实德俱乐部为这支球队的备战作了大量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将球队安排在基地内,进行全封闭式的训练。

  参赛B组比赛的队伍分别是江苏、河北、湖北和辽宁4支代表队。本次全运会甲组足球决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这12支球队分成三组,分别在青岛、泰安、淄博三地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分别在7月22日、24日、26日进行,小组循环赛将决出前八名球队,各小组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进入到接下来的淘汰赛。7月28日在淄博、青岛两地进行1/4决赛,获胜的4支队于7月30日在济南进行半决赛;8月1日在济南进行3、4名和冠亚军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