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揭幕 18省分区冠军集结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09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四川、辽宁、山东、江苏、湖北、海南、河南、内蒙古、吉林、江西、云南、福建、河北、浙江18省分区赛的冠军队伍集结重庆,争夺本年度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学队伍分是重庆七中、上海大同中学、北京人大附中、四川绵阳南山中学、吉林省延边一中、浙江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济南七中、河南省实验中学、沈阳回民中学、大连四十八中、重庆杨家坪中学、武汉四中、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江西省樟树三中、江苏南京雨花台中学、福建厦门二中、海南灵山中学、云南省昆明一中、天津立达职业中专、河北省邯郸一中。

这些学校都是国内各省市开展足球运动的传统学校,预计本次比赛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这也将是很多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学生运动员最后一次在中学赛场为学校争光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