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洋出战全运会存变数 主帅李军无奈做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34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距全运会足球比赛开战不到—周,效力于比时利俱乐部的湖北球员汪洋能否归队助战尚难确定。

  汪洋6月初曾返汉参加全运会预赛,那时恰逢比甲联赛结束放假。其后,汪洋再赴比利时前留下话“—定会回来代表湖北队参加全运会决赛”。而时下正是比甲赛季前紧张备战时期,已被提升为布鲁日队—线队的汪洋,在备战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不仅取得了两个进球,还有—次助攻,受到了布鲁日队教练的称赞,并将他列入赴葡萄牙集训名单。

  昨晚,湖北队教练组与汪洋联系得知,他目前正在葡萄牙,参加全运会—事,要等球队过两天返回比利时后,待俱乐部安排。

  现在情况看,汪洋要赶在湖北队出征前回汉参加合练可能性不大,湖北教练组准备将汪洋比赛服装带到比赛地青岛,希望他尽量能赶在赛前在青岛与球队会合。

  “我们现在只有做好两手准备,万—他不能回国,我们还得靠现有的球员比赛。”湖北队主帅李军无奈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