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君失点球尚显稚嫩 北京八喜主场憾负大连毅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00  新浪体育
王君失点球尚显稚嫩北京八喜主场憾负大连毅腾



  新浪体育讯 中乙联赛第四轮在朝阳体育中心开启战火,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0-2不敌来访的大连毅腾,

  双方教练互相都很了解,队员大都是大连人,排兵布阵都做到了攻防兼备。上半场开始双方踢得比较沉闷,球场上以防守为主,都不愿意被对方抓住机会破门。

  下半场开始北京八喜率先抓住机会,在快攻中头球顶门使得对方球员手球,裁判果断的示意点球,主罚点球的是队中的王君,由于比赛经验上的不足,和关键时刻紧张,点球没有罚进。五分钟后毅腾队展现出了实力,毕竟他们一起磨合几年了,比赛经验丰富,他们抓住了机会破门得分,八喜队显的些许急躁,大队压上导致后防不严谨,被快随反击破门。

  赛后八喜教练与球员进行了赛后分析,找到了输球的原因,相信北京八喜球队会越来越好的,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踢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