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征战亚洲杯不拒老玫瑰 商帅称明年考察老将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早在李洁退出国家队时,商瑞华就叮嘱她要保持好状态,“说不定到关键时刻就把你招回来。”随着亚洲杯举办地的确定,女足也开始将一部分精力放在这上面,为确保前三,商瑞华表示球队不排除将老将招回的可能。

  2010年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举行,根据规定,只有闯进前三的球队才能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目前亚洲各国也开始重视女足,日本、朝鲜的实力都很强,韩国也在进步,澳大利亚也逐渐完成了新老交替,所以咱们在亚洲杯上的对手还真不少。”商瑞华说。

  目前女足多数是新人,这也是商瑞华特意安排的。“希望能多出几个好苗子,这样咱们也不至于到时候全靠那些老队员打天下。”商瑞华表示,明年会亲自考查老队员的状态,“如果她们状态保持得好的话,招入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机会都是均等的,好队员国家队什么时候都需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