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温州乙级队执教鞭 年收入将不会超过20万元

  据新华社电  张玉宁有了新东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赋闲”生活后,这位原中国足坛偶像级的球星终于在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再次上岗。不过这一回他的身份是主教练。

  2007年3月,17名温州商人每人出资30万元,“抱团”组建了温州历史上首个足球俱乐部——“明日”,开始参加全国乙级联赛。球队领队陈文达称,不排除张玉宁兼球员身份上场踢球的可能。

  另据温州当地媒体报道,按照合约,张玉宁的年工资为15万元人民币;如果球队赢球,奖金收入每场大约在三、四千元左右。算起来,张玉宁一年的收入不会超过20万元。这在乙级联赛中已算丰厚。不过,倘若与当年“玉面杀手”在顶级联赛中效力时动辄300万元的年薪相比,已是天上地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