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裁委会设定最佳裁判标准 9月1日为亚洲裁判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裁判年临时委员会昨天在总部进行,会议确定了几项决议,并设定最佳裁判标准,这些决议将在周三的会议当中正式确定。

  在当天会议中,裁判年临时委员会批准了继续喜庆2009年亚洲裁判年计划,并且将9月1日定为亚洲裁判员日。亚足联官网也在会议中被指定为亚洲裁判年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亚足联也批准了‘绿卡计划’,亚足联裁判部因此为亚足联会员协会、亚足联裁判、裁判员讲师、教练员、‘未来计划’等相关工作人员印制了5万多在绿卡。

  绿卡与足球比赛中的红牌和黄牌有所不同,是亚足联在亚足联足球节中用来鼓励这些在场上突显公平竞赛精神的小球员。

  此外,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就是设定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员和最佳助理裁判员的选定标准,并做出了获得8.4及8.4以下2次的裁判将不具有被提名资格。赛后录像评估员、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和难度,以及裁判员表现稳定性也均在考虑之中。

  裁委会也同意了亚足联五人裁判员与欧足联的交流活动,两大足协之间将进行裁判员互换,让有能力、有资格的亚洲裁判到欧洲执法,也邀请欧洲裁判员到亚洲执法。

  亚足联裁判员体能测试日志也被裁委会批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可以将其随身携带,作为记录本人体能状况的官方记录。以上这些决议将在周三的亚足联执委会中做出最后确认。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