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联手温州足球感谢一人 或兼球员身份上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3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张玉宁的名字依旧在辽宁队的挂牌名单上,但他已经悄悄地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的转身。昨天,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宣布,张玉宁出任明日足球队的主教练,合约到2010年底为止,张玉宁将带领该队参加乙级联赛。

  “张指导”,张玉宁显然还不习惯这样的称呼,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然后就是招牌式的无厘头笑容,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主教练的新身份,严肃了起来,“希望与明日队合作愉快!我是第一次来温州,是第一次当教练,我将以最大的能力来帮助球队,实现俱乐部制订的目标。”

  温州方面对张玉宁牵手温州足球非常重视,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徐永敏对这名富有号召力的著名球星充满信心,“张玉宁的到来将给明日队带来新气象,使球队更具活力和激情,也使温州球迷有更好的期待。”

  据悉,张玉宁联手温州足球,中间牵线的正是明日足球队的前任主教练于景连,这个赛季明日队战绩不佳,1胜3负,于是于景连主动请辞,并且向俱乐部推荐了在澳大利亚相识的张玉宁,之后陈文达和张玉宁电话联络,并只用了三天时间,几乎是闪电般达成了协议。

  张玉宁在这之前一直赋闲在家,今年2月份曾被辽宁足球队上榜,但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而来到温州之后,不仅翻开作为教练的新篇章,还有可能延续球员生涯,明日队领队陈文达表示不排除张玉宁兼球员身份上场踢球的可能。○程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