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挂帅乙级队展望未来:失败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04  半岛晨报

  沉寂多年的酷哥张玉宁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日,温州乙级队明日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任命张玉宁为温州队主教练的决定。温州队与张玉宁的合同从现在开始直到2010年底结束。据悉,张玉宁今日将与队员见面,正式开始自己的工作。

  为了辅助张玉宁的工作,温州队还新聘请了一名长期在美国工作的温州人做体能教练。对于这支俱乐部的情况,张玉宁坦言不太了解,只是听原球队主帅介绍过。而对于温州,他表示只知道这里经济发达。昔日足坛第一前锋摇身一变成为主教练,多少让人有些吃惊。虽然张玉宁在足球场上的天赋和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对于此次突然入主温州队,外界还是存在质疑声。

  张玉宁对此表示,他在选择来温州的问题上,一直没有过犹豫。“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虽然没当过教练,但是我相信我能做好。”张玉宁说他虽然从未想过要一辈子奉献给足球,但是他热爱足球,况且他一直很喜欢教练的角色。“我当过队长,我也一直在想能尝试当当教练。”对于自己在温州的未来,张玉宁显得很坦然。他说,他并不怕失败。“人总要有第一次。现在的困难是很多,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即使真的失败了,我不会觉得就是世界末日。”

  张玉宁当教练了,昔日队友有何看法呢?记者采访了肇俊哲,小肇一听到此消息非常吃惊:“不是说去重庆吗?怎么去温州了?谁联系的?”不过小肇很快反应过来,“作为一名球员,能当教练当然很好,毕竟还在足球这个最熟悉的圈子里。”对于外界对张玉宁性格方面的质疑,小肇立即反驳:“当球员时毕竟年轻,但现在都30多岁了,成家了,有孩子了,不会像以前那么冲动了。我相信张玉宁肯定会褪去浮躁,从零开始。”B23d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玉宁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