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市体育推出社区绿茵计划 你可以指挥自己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48  杭州日报

  你能想象有那么一天:在数万观众注视下,你站在黄龙体育中心的教练席上,像将军一样指挥着自己的队伍“压上!压上!”……

  现在,这样的机会来了。团市委、市体育局联合绿城足球俱乐部将推出杭州社区绿茵计划――“快乐足球半小时”活动,并向社会招募一批热心公益、爱好足球的市民来担任社区志愿者足球教练。

  这一活动是第八届(2009)杭州市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的主要内容,将于7月19日在上城区清波地区率先启动。活动目的是想通过在社区建立“快乐足球半小时”活动点,由社区志愿者足球教练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带着设备在点上带头玩足球,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一起玩足球。一旦条件成熟,还可以组建一支“社区足球别动队”,有机会在黄龙体育中心杭州绿城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上场去真刀真枪与其他社区队切磋一番……

  只要你身体健康、热心公益、有爱心和责任心、爱好运动又对足球有点兴趣,就可以来报名做社区志愿者足球教练。主办方将专门安排报名者走进绿城足球俱乐部中泰基地进行专业足球基本知识和技巧培训。报名热线:8702769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