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直言不恨朱骏 叹辽足球员转会申花都没好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前天,曾经身穿申花10号球衣的著名球星张玉宁忽然来到温州,成为当地一支乙级球队温州明日队的主教练。从尝试继续踢球到第一次担任主帅,张玉宁转型的速度之快让人吃惊。

  虽然老婆、孩子还住在浦东康桥半岛,虽然温州离上海不远,但这位昔日效力申花的“玉面杀手”说:“不在上海踢球后,我从来不看申花的比赛。”

  今年2月,张玉宁曾被辽宁足球队上榜,但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近两年半的时间里,张玉宁由于伤病和状态不佳,几乎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他的职业球员生涯已经走到结束的边缘。一个月前,张玉宁试图在重庆寻找再就业的机会,然而以失败告终。

  有温州记者问张玉宁:“申花联城合并后,投资人朱骏并没有给你合同,你恨他吗?”张玉宁回答:“我恨他干嘛?从辽足转会到申花,哪个人不是这命运?最早是曲圣卿,现在肖战波也被踢掉了……”

  乙级联赛赛程已经过半,留给张玉宁执教的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张玉宁表示:“我接触过不同风格的教练,希望能吸取他们的经验来充实自己。人总要有第一次,我不怕失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