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挂帅”温州明日 双方合约到2010年底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5: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12日下午宣布,前国家队著名前锋张玉宁出任明日足球队的主教练。双方合约到2010年底为止。

  张玉宁是温州明日足球队自2007年建队以来的第四任主教练,前三位分别是蔡晟、郭瑞龙、于景连。

  相比之下,作为中国足坛偶像级的球星,张玉宁的名气显然比他的三位前任要大得多。在加盟明日队之前,张玉宁一直赋闲在家,将近3年没有打过比赛,上个月,他被辽宁足协以自由人的身份挂牌上榜。半个月前,由于景连牵线搭桥,张玉宁得以出任温州队主教练。 (刘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