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润第4届足球联赛开战 小区业主组成10球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33  京华时报
联赛主办方开球。
联赛主办方开球。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川)前天下午4点,由华润置地物业组织的第四届足球联赛正式拉开战幕,由业主组成的10支球队陆续亮相,征战在七八月的绿茵场上。 

  在参赛的球队中,来自大兴区的翡翠城小区足球队颇受关注。据翡翠城物业工作人员称,他们足球队成立得很早,已征战了前两届足球联赛,队员都是一些年龄偏大的业主。 

  “我现在经常踢球,比我30岁时身体都好。这次我们人多势众,一定要跟那帮年轻人抢这个冠军”。翡翠城足球队主力队员线先生说,他和其他队员一样都不服老。 

  昨天,翡翠城小区与对手1:1战平。队长表示,虽然没能取胜,但是老哥儿几个非常拼命,给对方的小伙子们震住了,但线先生一直懊恼自己的单刀球没能射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业余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