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推出双雄会套票 可看英超亚洲杯意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 李昊)为了满足广大球迷需求,亲临现场观看英超亚洲杯和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精彩赛事,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决定推出一款涵括了两个赛事五场比赛的“双雄会套票”。

  组委会目前已向市场投放了“双雄会套票”3000套,广大球迷如欲购买该套票,可向组委会及中演票务通、中国票务在线、特玛捷和永乐票务等一级票务销售代理公司咨询。该套票售价1140元,包含三张门票——即一张7月29日英超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价值380元的门票,一张7月31日英超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价值380元的门票,以及一张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价值380元的门票。此套票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烈欢迎。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