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教学赛川足上演全武行:小娃娃嘴巴不干净

  本报讯(记者 张龑)前天下午,即将前往山东参加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比赛的四川全运队与四川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想不到,这场比赛却上演“全武行”,因为没有控制住比赛的动作,两支球队在比赛结束前发生冲突,最终居然导致比赛提前结束。

  本月22日,全运会男子甲组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淄博进行。四川全运队与山东、广东和浙江分在一组,该组山东和广东队的目标都是金牌。广东队的主要班底是今年参加中甲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而山东队则网罗了大批目前能踢上中超的队员,而且是主场作战。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很强,四川全运队准备找一些强队来打热身比赛,最终选择了四川队作为对手。

  由于四川全运队基本是以成都建工队梯队队员组成,其中还有多人已经代表球队在中超比赛中出场。四川队中也有干颖波、周威等多人是前成足队员,而且成足在二次转会中挂牌的队员,基本也将前往四川队。四川队的主教练魏群和全运队主教练张伟哲两人都是前全兴队队员,而且都是踢右后卫。两队的关系密切,队员之间私下关系也很不错,想不到比赛中却出现了不愉快。由于大赛临近,全运队的小队员怕受伤,而四川队没有刻意让着对方,双方因为一些小动作犯规不断发生摩擦。全运队一直以1比0领先四川队,比赛还有5分钟左右结束时,因为四川队队员将全运队主力郑汪洋铲翻在地,矛盾终于激化,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有劝架的,有愤怒推搡的……“还好没有队员因为冲突受伤”,一位目击者表示。最终,裁判不得不提前结束比赛。

  “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不过也不见得是坏事情,这件事情至少让这些小队员打出点血性来。现在全运队差的就是血性,大家踢球都太温柔了”,一位足协官员这样评价这场冲突。

  川足队员:小娃娃嘴巴不干净

  在冲突发生后,全运队的小队员都感觉很委屈,“他们动作太大了,而且比分落后完全是欺负人”。年初四川队与成足在毛家湾进行教学赛,也因四川队队员动作过大,双方发生了冲突。那场比赛后,四川队主教练魏群一怒赶走了引发冲突的试训球员。

  “开始他们动作还干净,0比1落后,估计是他们上了大部分主力觉得打我们小队员都不进球,心态有些失衡,所以动作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了直接踢人……”,一位全运队的队员对记者描述说。“好在以前在成都队的几个四川队员都在拉架,冲突才没有伤到人”,这名队员说。

  在全运队员控诉四川队员动作太大时,四川队员的反应也很激烈,“那些小队员脾气大不说,嘴巴很不干净,稍微有点犯规张口就骂,缺乏起码的素质”。四川队员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就是按照联赛中的踢法在比赛,这其实也是为他们好,想不到他们却不领情。每次犯规后,他们总是骂人,嘴巴很不干净。骂来骂去,最后发生了冲突。你说要是我们全部躲着他们比赛,教学赛有啥子意义嘛”。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