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意甲一张球票看两场 北京国际足球季球票开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国脚杜威昨天赶到大宝饭店报到。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 李昊)昨天下午2点,北京足球季四大票务公司永乐票务、特玛捷票务、中演票务通、票务在线(包括合力万盛、中体明星等出票点)统一开票,正式发售北京足球季(英超亚洲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球票。

  北京足球季票务总监、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以往国际大赛所售门票不同,这次北京足球季门票采用八道防伪措施,外加防伪标贴。对此王奇特别提醒球迷,“应当从正规门票销售公司购票,不要从陌生人手中购票以防上当。”

  目前意大利超级杯的门票预订已经过半。他说:“意大利超级杯卖得比较好的是高价票和低价票,尤其是580元以下的门票几乎售罄。”而对于英超亚洲杯门票销售前景,王奇也持乐观态度,他说:“因为英超在国内很有号召力,而且备受球迷喜爱的北京国安队也将参赛。”

  7月29日18时在工体由热刺对阵西汉姆联队,随后由国安对阵赫尔城。球迷买一张球票,就可观看这两场比赛;7月31日18时为季军战,随后为决赛,也一票可看两场比赛;而8月8日20点在鸟巢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两队之间展开。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意甲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