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建设促和谐 北注协团委第七届诚信杯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19  新浪体育
诚信建设促和谐北注协团委第七届诚信杯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注协团委主办的第七届“诚信杯”足球赛在经过15天的小组赛和1/4决赛、半决赛后,于2009年7月4日迎来了决赛,中瑞岳华、信永中和两家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闯入决赛。最终,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以6:5战胜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获得亚军。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立群,中评协团委委员何亮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玉忠,市财政局副局长窦铮,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尹波,北京注协党委书记、会长郭文杰,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王建新以及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社团办、市财政局和协办单位太平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领导一同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精彩激战
精彩激战

  郭文杰同志在决赛仪式致辞中指出,全行业要大力弘扬“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坚持以“诚信杯”赛为平台,将诚信理念注入到广大从业人员的心中,为首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坚持以“诚信杯”赛为动力,挖掘员工潜能,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力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行业和谐文化建设与发展,形成行业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以“诚信杯”赛为纽带,促进执业机构和从业人员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行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激情球迷
激情球迷

  在当日的决赛中,中瑞岳华代表队在开场仅仅一分钟的时间就取得了进球,赢得梦幻般的开局。信永中和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改变打法,攻击点明显增多,给中瑞岳华代表队施加了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大打攻势足球,全场共击中门柱4次,场面跌宕起伏,甚为精彩。在距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信永中和通过一连串精彩的配合,攻入关键一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决战。点球决战中,两队尽显主力登场,前五轮双方队员无一罚失,在第六轮中,信永中和代表队队员由于罚球角度偏正,被守门员奋力扑出,中瑞岳华出场的队员顶住巨大压力,将球罚进,惊险胜出。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北京注协团支部联队荣获第七届“诚信杯”足球赛季军,北京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获最佳啦啦队奖,信永中和代表队秦鑫华以淘汰赛阶段10个进球数获最佳射手称号,中瑞岳华代表队刘德新获最有价值运动员奖,中瑞岳华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方明获最支持领导奖。

  本届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诚信杯”举办七年来,总计91家单位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杯赛对于打响行业品牌活动、加强执业机构内部建设、培育先进企业文化和丰富行业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