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欧洲拉练首战遭遇爱国哨 马晓旭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俄罗斯女足坚固的防线和当地裁判的“爱国哨”,中国女足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上0比0与对手打平,没能取得本次欧洲拉练的“开门红”。商瑞华赛后承认才抵达俄罗斯两天的中国女足并未调整到最佳状态:“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但我们应该能打得更好一些。”

  商瑞华在本场比赛中演练了4231新阵型,来自上海的队员在首发阵容中占据4席。其中,在国家队资历最浅的孙凌显然已经通过上个月在足协杯上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商瑞华的信任。“孙凌的控球能力不错,在边路的出球也很动脑筋,是一个很不错的边路球员。”赛后商瑞华也特别点评了这名新人的表现。

  不过,伤愈后重新回归国家队的马晓旭并没有上场,商瑞华认为“马晓旭要慢慢保护,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以免再次受伤”。令中国女足感到不满的是,比赛中主裁判对于中国队的犯规每球必吹,但是对主队的犯规却总是视而不见。李冬娜、刘卅和翁新芝都在本场比赛中被出示了黄牌。“典型的爱国哨,我们算是领教了。”有队员在赛后抱怨,“商指说我们出来要多长长见识,这个爱国哨也算是长了点见识吧。”

  当地时间7月9日晚上,中国女足将再次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而7月10日她们就要飞往荷兰参加一个四国邀请赛,对手有南非、瑞士和东道主荷兰国家队。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