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淡看主裁偏袒俄罗斯 直言最关键是熟悉新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莫斯科与俄罗斯队进行赴欧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比0握手言和。对于没能赢下俄罗斯这样的欧洲二流球队,主帅商瑞华也显得有些遗憾,“我们本应该打得更好一些,结果却是有些遗憾,但也没什么关系,现在还是在磨合新的阵容。”

  此役,中国女足排出此前一直演练的4231阵型,孙凌、李东娜等国家队的新面孔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和往常一样,商瑞华依然要求队员们多打地面配合,多控制。

  可是,在俄罗斯队密集防守策略下,中国队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反倒是让对方利用反击,获得一次射中中国队门柱的机会,这也是俄罗斯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女足队员赛后对执法本场比赛的俄罗斯裁判颇有微词,认为她过于偏向主队,简直是“爱国哨”。不过商瑞华却看得很淡,“客场打比赛肯定会有困难。再说了,这比赛我们看中的也不是结果,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球队要熟悉新阵型,新打法。”

  两天后,中俄女足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女足姑娘们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结束俄罗斯之旅,“能赢一场就行,毕竟咱们的实力比对手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