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大连毅腾8人共遭停赛十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02  半岛晨报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则重磅罚单,对大连毅腾队的一名教练和七名球员共停赛十年半。

  这张罚单在中国足坛尚属罕见,涉及受罚人员之多,停赛时间之久,仅次于不久前的新疆全运女足。中国足协在罚单中详细说明了处罚的原因。处罚所指向的时间为2009年5月17日,“阿迪达斯全国U-15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第六轮第25场北京八喜队与大连毅腾队的比赛。”处罚中说,“在比赛进行中和结束后,大连毅腾U-15队教练员滕仁军、77号运动员张慧、31号运动员吕悦蜂、30号张孝根、1号腾毅文、15号张齐贤、20号晏紫豪、33号罗奥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辱骂、推搡、击打裁判员及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

  据此,中国足协对77号张慧和31号吕悦蜂停赛两年,对30号张孝根、1号腾毅文、15号张齐贤、20号晏紫豪、33号罗奥停赛一年,对教练员滕仁军停赛一年半,同时禁止滕仁军进入运动员休息室和替补席12个月。禁赛期的起算时间均为2009年7月4日。

  此罚单一出,惊呼声一片。毅腾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旭峰昨天下午告诉记者,他们还没有接到足协的罚单传真,不过已经有工作人员从网络上看到了处罚的说法。他们将于下周一向足协青少部申诉,因为这样一份罚单实在太重。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大连毅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