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中学生足球赛邀你赴约 我们的世界杯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9  新民晚报

  

  在绿茵场上,各路健儿奋力争先彭幼龙

  

  新民晚报足球赛报名地址戴佳嘉

  本报讯(记者俞剑)全市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翘首以盼的“我们的世界杯”今起报名啦!快拉上你的兄弟,结束“沙发土豆”的日子,当一回绿茵场上的好男儿!第24届“安信地板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邀你赴约:7月15日,全市17个赛区烽火再燃,不见不散!

  由上海市教委、市体育局和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的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是上海市历时最长、知名度最高,也是目前唯一面向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开展的业余足球赛事,迄今已举办了23届。比赛采用适合青少年业余比赛的五人制赛制,鼓励学生自由组队自主报名,安排从区级预复赛到市级决赛,预赛场次不少于三场的合理赛程,受到喜爱足球运动的中学生们广泛拥护,被亲切地称作“我们的世界杯”。

  除了广受学生欢迎,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也得到了学校、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今年,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与本项赛事“第二次握手”,继续冠名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本项赛事结合迎世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契机,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帮助学生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凝聚团队力量,践行“阳光体育与世博同行”的美好生活。

  赛事预赛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17个分赛区全面展开,决赛阶段将于8月3日至10日进行。本市各区中学(含本区范围内职业学校、技校)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组队,凭2008学年度经所在学校注册的学生证,分别报名参加高中组、初中组的足球比赛。女子组由各区县根据报名队数自行决定组织比赛,不举行市级决赛。凡本年度注册足球运动员不得参赛。

  即日起至7月10日,在全市17个分赛区接受报名,今天起,学生可致电各区报名点(详见附表),咨询办理报名事宜。

  相关链接

  比赛分组

  男子初中组(含预备班)参赛球员: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学生;男子高中组(含职业学校、中专、技校)参赛球员: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学生。

  竞赛办法

  五人制足球赛,比赛分上下半场共4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用5号球。

  报名方法

  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其中可推荐1人报名裁判员培训,每人交一寸免冠照片2张。每个队员交制证费5元,保险费5元;每支球队报名费20元,纪律保证金50元(赛后无违纪现象保证金退回)。

  报名时间

  2009年7月2日—7月10日14:00—17:00

  长宁区报名时间2009年7月2日—7月10日13:00—1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百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学生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