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球浪潮波及全运足球预赛 看台惊现“比分播报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6:1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如今,赌球在国内已经越来越猖獗,连全运会预赛这种级别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前天,全运会男足乙组预赛的最后一轮,江苏对阵陕西。下午3点,记者走进龙泉阳光体育城的四川专用足球场,落座不到5分钟,迅速就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位戴墨镜的女球迷身上,她戴着耳塞,手拿一部白色手机,嘴里一直没停下来过。于是记者坐到了离这位“比分播报员”不到5米的座位,终于可以清楚地听到她在说着“球门球,安全”、“界外球,危险”、“界外球,安全”等这样简单的词组,但绝对不像网站的直播员会加上某某队或是某某人发球。同行解释说:“当他们说‘安全’时,赌徒可以正常下注;而当他们说‘危险’时,盘口就会暂时关闭,那时的下注将处于待确认状态,不会立刻生效。”

  下半场最后10分钟,记者决定去接触一下这位“比分播报员”——“请问你是在为网站播报比分吗?”“不是!”回答完毕,她就继续自己的工作,不再理会记者的套话。(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